Saturday, July 3, 2010

你~嘉莉~♥




現在我的生活里不只是我一個人了~





我走的路再也不孤單了~









因為現在我的生活里~









多了一個你~









你的出現~









使我走的路再也不孤單了~









因為現在有你的陪伴~









你~









總是~









讓我覺得快樂~









讓我覺得幸福~









你~









總是~









在我身邊鼓勵我~









在我身邊照顧我~









你~









總是~









對我那麼好~









對我那麼愛~









你~









真的讓我覺得人生的美好~









我知道~









也許~









我不是一個完美的男友~









可是~









爲了你~









我願意盡力的成為你認為最完美的男友在我的生命里~









永遠都不能少了你~









嘉莉~









我愛你~♥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